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徐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06浏览次数:28

各学院(部)、有关单位:

根据徐州市科技局《关于组织认定2017年度徐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现将2017年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织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认定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条件

1、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功能定位。

2、符合工程中心建设“五有”要求:

有场地:有专门的研发场所,满足研发的需要,独立研发面积不少于200平方米。

有人员:有一支与主导业务相适应的专业技术人员队伍。

有投入:拥有一定规模,有稳定的经费投入。

有装备:有研发所需的仪器设备,申报工程中心项目新增研发投入不少于200万元。

有研发业务能力:有一定的创新能力,上年度知识产权申请须1项以上。

二、申报要求

各二级单位应认真组织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申报、评审与推荐工作。各二级单位汇总本单位推荐申报的市中心申报材料,于10月16日前将申报书(见附件1A4纸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平装成册)、拟推荐项汇总表(附件2)、项目申报情况备案表附件3)报送至科研院科研平台办公室(行政楼C323),同时电子版请发送至zhaoL@cumt.edu.cn


联系人:李妍 赵亮

联系电话:83590171



附件:徐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书.doc

      徐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拟推荐项目汇总表.xls

      中国矿业大学科研平台类项目申报情况备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