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瓦斯治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召开干部任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10

710上午,工程中心在矿业科学中心A412召开干部任职会议,宣布煤矿瓦斯治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任免决定。校长宋学锋,副校长周福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万海出席会议,安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工程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思华主持。

会上,张万海部长宣读了学校任免决定:翟成同志任煤矿瓦斯治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程远平同志不再担任煤矿瓦斯治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

校长在讲话中指出,翟成同志一直从事煤矿瓦斯的研究,是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在学术研究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校选拔翟成同志担任煤矿瓦斯治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学院、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关心和重视。同时对程远平同志为煤矿瓦斯治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宋校长对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快速适应角色,进一步解放思路,开拓思路,利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这个平台,做好文章,发挥更好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二是学院领导班子要把学院的工作同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统筹在一起,共同谋划,在人才培养、基础研究等方面发挥最大的作用;三是要加强与企业的深度融合,在抓好自身发展的同时,对学科形成有力的支撑,充分体现一流学科所在学院的水平,促进各方面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周校长表达了对翟成同志担任煤矿瓦斯治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的祝贺,对程远平同志所做出的优异成绩表示感谢,并希望工程中心全体成员能够在新主任的带领下,认真总结过去的情况,认清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要进一步加强融合,积极进取,真正发挥中心支撑的作用,在学院、学科的支持下,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

程远平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校党委的决定和安排。他回顾了煤矿瓦斯治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发展历程,由衷地感谢学院党政班子和全院教职员工在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年轻人能更有干劲,全力支持安全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并衷心祝愿学院及工程中心的事业发展会更好。

翟成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衷心的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认可,对程远平同志的奉献精神和工作成绩表示钦佩,他表明要努力学习,提升素质、注重团结,协同发展、深入调研,制定规划、真抓实干,勇于创新,尽个人的最大能力,把工程中心的工作做好,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老师们的期望。

王思华同志代表学院现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表示,学院将按照学校的要求,全力支持和配合翟成同志工作,共同把学院和研究中心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