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瓦斯治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赴人工智能研究院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10

312日下午,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翟成,学术副主任李忠辉、李伟,行政副主任王智,办公室主任吴冬梅、主管孙磊一行赴人工智能研究院交流调研。人工智能研究院建设办公室主任马小平,副院长陈兴,办公室主任戴海金,科技双创孵化中心主任赵迪斐、左明成及郭昌放老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马小平主任从研究院的基本概况、发展定位、运行模式、组织架构、科创探索、未来规划等方面介绍了人工智能研究院自成立以来的建设发展情况。陈兴副院长介绍了研究院学术交流开展的基本情况。赵迪斐老师介绍了科技双创实践探索有关情况。

翟成主任介绍了工程中心的基本概况,表示从此次交流调研中获益良多,双方同属于交叉学科平台,在科学研究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在日常运行和未来发展等方面可以相互学习和借鉴。双方就平台发展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探讨,一致认为平台应将服务学科发展作为总体指导原则,在运行机制和人事考核等方面进行大胆改革探索,切实发挥平台功能,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

翟成主任介绍工程中心基本概况

马小平主任介绍人工智能研究院基本概况